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泊头市井刘光明机械厂

叉车托盘,电机壳,单相电机壳,毛坯铸件,毛坯铸造,消失模铸造,卸料平台,钢筋防护棚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广西定制卸料平台价格「井刘光明」用心服务
广西定制卸料平台价格「井刘光明」用心服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广西定制卸料平台价格「井刘光明」用心服务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1-15 17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  卸料平台采用型钢焊接成主框架,主挑梁型号采用18号槽钢,两侧应分别设置前后两道斜拉钢丝绳。锚固端预埋ф22U型环,每层预埋的钢筋锚环既是主挑梁锚固环,也作为斜拉钢丝绳吊。以槽钢作主次梁,焊接成平面受力框架,一端搁置在楼板上,一端用钢丝绳吊挂。悬挑式卸料平台分别在两个大区域阶段使用,裙房施工阶段和主楼施工阶段,裙楼与主楼施工阶段均从三层开始每层均设置悬挑式卸料平台。底部应用花纹钢板焊接固定,与外架之间的间隙封闭连接。卸料平台两侧面设置固定的防护栏杆,其立杆与主挑梁焊接固定。防护栏杆内侧采用钢板网封闭,并挂设限载标志牌。外架平台处的横杆应采用搭接方式,以便拆改后,卸料平台能顺利安装和使用。卸料平台在使用过程中,将两侧及前方用模板竖向封闭,防止杂物坠落。
  卸料平台作为施工中的重要临时平台,主要起周转材料的作用,由于其特别性质,需要要出具专项施工方案,对其稳定性、可行性做一个很全部的做法和设计。悬挑式卸料平台为工具式的,安装移位拆除方便,周转率高。卸料平台的安装、移位、拆除均采用塔吊并辅以人工配合。为方便吊装并确定高空作业的稳定,事先在工具式悬挑卸料平台两侧20#槽钢主梁边焊接平台吊装环。安装前需要准确预埋U型压环钢筋,安装时主梁准确插入预埋压环钢筋,并及时采用木楔楔紧卸料平台,以卸料平台定位,紧接着安装好斜拉绳,斜拉绳安装需要确定其处于绷紧状态,待斜拉绳安装完毕后,方可接解除塔吊吊装钢丝绳。
卸料平台
  一、卸料平台的构造与搭设时的技术准备
  1、挑式卸料平台的构造:为解决楼层周转架料及其它物料的垂直运输问题,在每栋高分别设置4个悬挑卸料平台,低层建筑只需设置落地式卸料平台。
  2、扣件:(1)应使用与钢管管径相配合的可锻铸铁制作的扣件;(2)扣件与钢管的贴合面应严密整合,应确定与钢管扣紧时接触良好;(3)扣件活动部位应能灵活转动,开口处的小距离应小于5mm;(4)在螺栓拧紧力矩达到65N?m时,扣件不得发生破坏。
  3、卸料平台宽度为2.20m,悬挑工字钢均为6m长16#工字钢,悬挑端布置两道直径为18.5mm的6×19钢丝绳卸荷。外侧钢丝绳距离主梁外侧端部200mm,内侧钢丝绳距外侧钢丝绳距离1600mm。
  4、技术准备:(1)项目技术部根据现场及图纸编制卸料平台施工方案。(2)施工前,要对操作人员进行书面稳定技术交底及班前喊话。(3)施工过程中,要进行现场指导及复核等工作。
  二、移动式卸料平台的搭设作业要如何进行?
  1、卸料平台的布置应考虑搭设方便、塔吊吊运半径和额定载重,与施工电梯等设备的相互位置关系等因素。
  2、不得随意改变构架的设计、减少配件设置和对型钢纵横距放大。确实有实际情况,需对构架作调整和改变时,应提交技术总工解决。
  3、卸料平台的搭设作业,需要在统一指挥下,严格按照以下规定程序进行:a.按施工设计定位预埋梁上拉环;b.按施工设计放线、设置卸料平台位置;c.定型卸料平台采用塔吊整体吊装;d.按设计方案进行钢丝绳的拉接,紧固花篮螺纹。
  4、设置防护栏杆,工字钢与预埋钢筋用预埋钢筋之间另用U形钢筋焊接固定。
  5、装设钢丝绳时,应注意掌握撑拉的松紧程度,避免引起杆件的显著变形。
  6、在搭设之前,需要对进场的杆配件进行严格的检查,禁止使用规格和质量不合格的杆配件。
  泊头市井刘光明机械厂(http://www.btgmjx.com/)位于铸造名城主要生产哈夫节防护立杆安全爬梯安全梯笼等产品,公司拥有预发泡机、各种类型模具、造型设备、真空设备、环保浇注设备、铁水成分分析设备、抗拉强度分析设备、电炉设备、抛丸清砂设备等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36677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广西定制卸料平台价格「井刘光明」用心服务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